供5G服務使用的26吉赫及28吉赫頻帶頻譜開始接受申請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今天(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邀請有興趣使用26吉赫及28吉赫頻帶內頻譜提供大規模第五代(5G)流動服務的人士提交申請。

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決定以行政方式指配26吉赫及28吉赫頻帶內3700兆赫頻譜,該批頻譜可於二零一九年四月起用作提供大規模5G流動服務。通訊辦根據有關決定發出是次邀請。有關決定的詳情,請參閱以下聯合聲明: 通訊局網站

提交申請的詳細安排及相關資料載於《提交申請指配26吉赫及28吉赫頻帶內頻譜以用作提供大規模公共流動服務的指引》,該指引可於通訊辦網站(只提供英文版本)下載。

有興趣人士須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或之前把申請送交通訊辦,逾時申請概不受理。申請表格可於通訊辦網站(只提供英文版本)下載。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